中国人民警察节|昂仁公安举办“致敬警察”主题演讲比赛

图片
图片
昂仁县公安局党委举办“致敬警察”
主题演讲比赛
为庆祝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弘扬公安正气、激发队伍活力,展现昂仁公安的良好精神风貌。1月6日,昂仁县公安局举办“致敬警察”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活动出席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 求琼及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站共13名选手参赛,除值班人员外全体民(辅)警80余人观赛助威。
图片
演讲比赛内容主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公安日常工作,以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现场宣布结果的形式,按照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综合印象、现场效果进行综合评分。演讲竞赛组织有序,真诚感人,大家通过不同的感悟角度和不同的表现风格,热情讴歌了昂仁公安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严格执法中的感人事迹,激发全体党员民(辅)警在新时代、新理念要求下的先锋模范意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赛选手演讲,激情洋溢,异彩纷呈,不时赢得大家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拘留所民警边巴桑珠、办公室张恒、卡嘎检查站亢国强分获一、二、三等奖,网安大队杨海潮、治安大队候亚飞喜获优秀奖。
图片
图片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 求琼公安局班子成员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并激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这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庆祝2021年人民警察节,更展现了我局公安民警的精神风貌和从严治警的初心使命,为昂仁公安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平安昂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