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甘孜:风雪中坚守的纪检干部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 陈静

1月7日,四川各地气温骤降,迎来降雪。四川甘孜州,地处高海拔地区,这里的风雪更加严酷,甘孜州各地纪委监委的纪检干部们,冒着风雪,不惧艰苦,开展各项工作。

巴塘县纪检监察干部在下乡途中遇大雪。

白玉县纪检监察干部杨娟 ,深入安孜乡门马一村进村入户了解“四不摘”政策落实情况。

丹巴县纪委干部在丹东镇走访入户。

道孚县纪检监察干部在下乡途中遇大雪

道孚县纪检监察干部在下乡途中遇大雪

道孚县七美乡纪委书记、第一书记陈富强组织干部走村入户开展督查。

道孚县七美乡纪委书记在下村途中,帮助群众开展草场围栏的维护工作。

稻城县桑堆镇纪检干部帮助牧民清理大雪。

甘孜县大德乡纪委书记罗涛在村开展村两委换届选举纪律宣讲。

九龙县纪委信访室主任张敏到汤古镇核实信访举报问题线索。

康定市贡嘎山乡纪委书记王洁到贡嘎山村检查护林防火工作

理塘县甲洼镇纪委书记与江达村村干部组成党员先锋队到江达村开展入户工作。

炉霍县下罗科马乡纪检监察干部在下乡途中。

色达县甲学镇纪委开展节前问廉活动。

色达县专职纪委副书记拉初志玛同相关部门了解低保户家庭核实情况及资金落实情况。

石渠县纪委监委廉政骑兵前往远牧点开展政策宣讲工作。

新龙县纪委党风室主任带队到友谊乡查岗,由于积雪过厚,导致车辆沉陷,友谊乡党委书记呷呷带队帮助查岗人员拉车。

雅江县八衣绒乡纪委书记倪成友深入格日村开展督查工作路途中。

白玉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发改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丁真深入牧区开展换届选举监督检查。

道孚县七美乡纪委书记在下村途中,帮助群众开展草场围栏的维护工作。

甘孜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四通达乡开展节前督查工作时,突遇大雪。

炉霍县纪委王斌斌书记带队深入雅德乡邓达沟督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