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举行爱之桥网站启动仪式

搭起爱之桥 筑起助残路
(记者戴李春 宋庆荣 李坚)1月6日上午,雷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举行爱之桥网站启动仪式,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仁钊,市残疾人联合会相关领导及干部职工出席了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各镇(街)道残疾人专职委员、市残疾人联合会各协会正副主席等相关负责人。启动仪式由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刘培雄主持。
图片
雷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爱之桥网站是雷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创办的全民公益活动。该网站充分发挥网络平台的作用,与各级残联开展公益项目,帮助困难残疾人搭建的一个爱心桥梁,让残疾人能够了解到更多国家对残疾人的各项扶持政策以及详细的申报流程。而且能够发表自己的心里情感以及交上更加知心朋友,让残疾人勇敢自信地走向社会参与社会工作,创造自己的人生价值。市残联希望更多人参与进来,将爱心凝聚,帮残疾人圆梦。
在启动仪式上,市残联领导说,“爱之桥”不但是感情交友的桥梁,也是我们残疾人接触新事物,开阔视野、了解社会,丰富自己知识,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提高自己交际能力,展现自己的才华,树立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的桥梁,在这里可以互相塑造自己的心声,分享自己的成就,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市残联爱之桥这个网站,更加知道对残疾人有帮助的事情,也让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更好地展现自己的才华。希望各行各业,各界爱心人士为残疾人提供更加的便利,共铸你我他更加美好的明天。
杨家镇残疾人专职委员吴永福说,爱之桥不但只是感情、交友的桥梁,也是我们残疾人接触新事物,开阔视野,了解社会,丰富自己知识,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提高自己交际能力,展现自己的才华,树立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融入社会生活的桥梁。还是我们残疾人精神桥梁。在这里可以互相诉说自己心声,分享自己成就,实现自己社会价值。
新城街道残疾人专职委员李琼连、杨家镇残疾人专职委员吴永福在会上作了发发言。
市残联“爱之桥网”站开发技术人员在网站启动仪式上对网站内容进行了说明和辅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