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下辖3县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联动调整

图片
2020年12月29日,岐山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定任命:李广恒为岐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接受翟建平辞去岐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的请求。
岐山县人民政府网站信息显示,李广恒目前的职务是岐山县委常委、副县长。到岐山之前,他是眉县副县长。
1969年12月出生的李广恒,是陕西凤翔县人,199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翟建平,已经从岐山去了陇县任职。
他原是岐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目前是陇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陇县人民政府网站信息显示,12月18日,陇县召开企业界及工商界“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翟建平以县委常委身份参加会议。12月30日,陇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7次会议,选举翟建平为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1972年12月出生的翟建平,大学学历,管理学学士,公共管理硕士,1995年12月参加工作,2000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宝鸡市陈仓区赤沙镇副镇长,宝鸡市西部山区建设委员会规划建设科科长,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渭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岐山县委常委、副县长。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