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山:凝心聚力谋发展 推动工作落实效

图片
麻山区委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区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具体行动。
麻山区坚持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找准位置、突出优势,增强工作系统性,加强谋划储备,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谋划推进工作。要求保持战略定力,主动担当,创新作为,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让发展成果最大限度地惠及老百姓。
进一步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麻山区动员广大干部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充分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成就,认真领会和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对照党中央“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部署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担当作为,明确主攻点、找准发力点、突破关键点,科学谋划、积极作为,不折不扣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思想政治自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持续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厚植发展新动能;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领导核心作用,结合近期开展的党员领导干部进企业、进社区、进村屯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了解百姓的所思所想所盼,广泛凝聚各方面力量,立足新发展阶段,审视谋划发展的定位、方位、站位,高标准编制“十四五”规划,为麻山石墨文旅小镇建设作出贡献。
(记者 孙洪义)
编辑:孙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