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等到强援?以色列南部城市遭火箭弹轰炸,美国立刻坐立不安

自从2020年初,伊朗高级将领苏莱曼尼被五角大楼点杀之后,中东地区就瞬间拉响了警报,生怕美国和伊朗之间的擦枪走火会威胁到自己。但是在这些国家之间,偏偏就有不怕事的,比如说以色列这个三番五次帮着美国挑衅伊朗的国家,就成功点燃了伊朗的怒火。

但是以色列仗着有美国撑腰,做起事情来根本就不计后果,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就在前段时间,以色列突然不宣而战,出动了多架战机对叙利亚境内的多处目标进行了轰炸。

这听起来虽然和伊朗没什么关系,但事实上,被以色列轰炸机瞄准的目标中,有很多在叙利亚工作的伊朗科学家,他们之中的很多人都在这场突如其来的轰炸中被炸身亡。而以色列的行动绝对不可能是毫无准备的,所以此次的行动显然是冲着伊朗来的。

这简直就是明晃晃地挑衅,按照伊朗的脾气,是绝对无法忍受的,所以报复也很快就找上了以色列。同样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就在以色列导弹落地之后不久,伊朗就展开了一系列的复仇行动,启动了众多火箭弹从天而降,直接飞入了以色列的本土。

在这样的猛烈攻势下,以色列引以为傲的“铁穹”防空系统也没能起到多大的作用,虽然成功拦截下了一部分火箭弹,但是也有一些“漏网之鱼”轰击到了以色列本土的居民区,直接导致大量的房屋被炸毁。

而在伊朗的袭击结束之后,以色列方面还在忙着收拾残局,一旁的美国却立刻变得坐立不安了起来。在美国看来,以色列“铁穹”防空系统的拦截成功率高达85%,这本不该导致如此巨大的损伤,所以唯二可能的解释就是,伊朗的导弹技术再度做出了突破,或者是伊朗等到了强援。

第一个可能性其实并不大,毕竟伊朗才刚刚解除武器禁运没有多久,目前来看应该还没有余力去对本国的导弹进行系统化的升级,偶尔有一枚两枚,伊朗也不会舍得拿出来袭击以色列。

所以剩下的可能性就只有一个,伊朗终于等到了强援。而就目前的国际局势来看,这个所谓的强援很有可能是俄罗斯。白宫一些军事专家认为,伊朗用来袭击以色列的导弹很有可能是来自俄罗斯,而这也意味着俄罗斯与伊朗之间的关系再度升温,这对于美国来说显然不是什么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