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师高速公路(阿岗段)进入路面铺设阶段,有望2021年中旬通车!

实名认证公众号:曲靖珠江网
微信号:qjszjw
在各级党委政府、施工方以及一线工人的不懈努力下,云南麒师高速(阿岗段)历时2年零2个月的建设,目前所有施工路段均进入路面铺设阶段,有望在2021年中旬竣工通车。
图片
据悉,麒师高速在阿岗境内主线全长18.26354km,连接线2.254km,总征地拆迁补偿金额达1.02亿元。项目共建设单幅隧道4座5790米,单幅大桥8座5049.54米,单幅中桥2座304.28米。征地拆迁涉及11个村小组,群众815户,坟墓搬迁72冢。实测占地面积1854.999亩,其中:耕地1752.788亩、林地100.501亩、荒地39.753亩。
图片
在云南麒师高速公路(阿岗段)建设工作中,阿岗镇党委政府及各工作小组,充分发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精神,认真讲解政策,耐心化解矛盾,引导人民群众在思维上由修“发财路”到“发展路”转变。扎实的前期工作,降低了群众的抵触情绪,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保证了工程进度。
图片
图片
项目施工过程中,各施工部门始终坚持“安全生产、规范施工”的理念,以平安建设为抓手,以零事故为宗旨、零伤亡为目标,紧守安全生产红线、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确保后续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图片
来源:罗平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