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贡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图片
12月30日,呈贡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云上小镇举行。
区委副书记李友华,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怀,副区长张建文及市委社工委、市民政局、信息产业园区相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图片
区委副书记李友华在揭牌仪式上说,呈贡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的正式成立,就是要拓展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红色阵地,抓活载体作用,抓出一条具有呈贡特色的社会组织党建模式,希望入驻的社会组织也要把党的建设融入组织发展的全过程,更好地发挥公益属性,聚焦呈贡区脱贫攻坚、社会治理等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开展多形式、专业化的活动。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怀主持揭牌仪式,区委副书记李友华和市委社工委相关负责人共同为呈贡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图片
活动还同时举行了社区治理微学院授牌仪式。截止目前,呈贡区与驻呈4所高校7个院系达成合作,以社区治理微学院为载体,聚集驻呈多所高校的基层党建专家、社区治理专家、社区规划专家、社会工作专家、法律专家、社会心理学专家等共同组成专家智库团,为呈贡区社会治理提供源源不断、强大的人才支持。
图片
图片
揭牌仪式后,来自呈贡区各街道社区的社会组织开展了剪纸、书法、朗诵等各式各样的服务活动,丰富了党群服务内容。
END
文稿来源: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王堇沫
视图来源: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王堇沫
文稿审核:李学刚
编辑排版:秦佳丽
终审: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