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雪!这些路段已封!出行请做好规划

今天

省内许多地方出现

气温在0℃附近

甚至0℃以下的情况

仿佛一整天都在“冰窟窿”里

今天一大早

朋友圈已被雪景刷屏

荆州好多地方都下雪咯!

松滋市

松滋市卸甲坪 视频来源:松滋市融媒体中心

石首市

摄影:黎龙

石首市桃花山镇生态园 图片来源:石首人朋友圈 黎龙供图

石首市陈家湖公园 图片来源:石首人朋友圈 黎龙供图

图片来源:石首人朋友圈 黎龙供图

公安县

图片来源:公安新闻网

但是

原本说好的一起去看雪

也许连路都走不了

1月7日凌晨,G50沪渝高速、G42沪蓉宜巴高速、S68三峡翻坝高速因降雪导致路面湿滑,行车视线不佳,沪渝高速长阳段金龙隧道入口处温度更是跌至零下7度,部分路段积雪深度达10cm左右。

1月7日6时,沪渝高速公路利川段全线大雪,道路结冰现象严重,不具备通行条件,利川收费站、汪营收费站、白羊塘省际入口(由重庆进入湖北方向)进行管制。

雪下得那么认真

而他们

工作得更认真

江南高速

7日上午,江南大队加强辖区巡逻管控,及时观测桥面积水、结冰情况,快速协调养护作业部门对路面、桥梁积雪进行清除。

石首市

7日,石首大队江北中队民警在办案的途中,发现一辆小车在高速路上因路面打滑发生事故后车辆横停在路中间,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民警高成龙随即进行处置后告知驾驶员,高速路上发生事故应: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司机对民警的及时帮助感激万分!

公安县

7日上午,公安大队应对冰雪恶劣天气,启动应急预案,开展早间巡逻防控,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监利市

气温骤降,交通安全风险加大,对行车安全产生不利影响。监利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及路线,尽量避免恶劣天气行车,大雾天气能见度低,冰冻天气地面湿滑易结冰,行车时要保持安全车距,减速慢行,安全文明出行。

截至1月7日15时

因施工,G42沪蓉高速核桃树大桥双向巴东北至神农溪段,只允许7座(含)以下客车通行,荆门南站关闭(荆门西站开通);

G0421许广高速白螺站出入口临时关闭;

G4201武汉绕城高速北湖站出入口临时关闭;

G4213麻安高速往麻城方向宝丰至竹山段,现场行车中断,宝丰站入口往麻城方向车辆限制通行;

G5012恩广高速齐岳山站入口禁止货车通行;

省内其它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风雪过后

全省冻感十足

今晚到明天

雨雪将散尽

小编温馨提示

10日至11日

还会有一股弱冷空气继续南下

回暖可能尚需等待

雪天路滑

注意安全

来源:湖北发布 湖北日报 湖北天气 湖北新闻 荆州交警微发布 松滋市融媒体中心 公安新闻网 荆门晚报

编辑:龚天姝

实习编辑:李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