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吴县2021年春节集体廉政谈话会召开

为增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文明祥和的节日环境,1月6日,全县2021年春节集体廉政谈话会召开,县委书记李继海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李继海强调,要提高认识,筑牢廉洁过节思想防线。要清醒地看到,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越是逢年过节,越要防微杜渐,越要警钟长鸣,越要保持清醒。必须在内心拉起警戒线、筑起防火墙,坚持原则、严格自律,决不能用感情代替原则,用利益代替纪律,把手中的权力当做交易的工具。

李继海强调,要坚守底线,严格遵守廉洁从政有关规定。做到“四个管好”,即:管好手,管好嘴,管好腿、管好车,严格遵守、令行禁止。

李继海强调,要加强修养,不断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腐败问题的发生,要做到“三个正确”看待,即:正确看待权力,正确看待责任,正确看待监督。要克服三种错误认识,即:克服麻木思想,克服畏难情绪,克服侥幸心理。要树立三种思想,即:守本分,慎小节,常思危。要筑牢三道防线,即: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筑牢政策纪律防线,筑牢法律法规防线。时刻保持警钟长鸣,时刻严格约束自己。

就领导干部怎样过好春节,李继海提出回家、静心、为民、从简四点建议。

李继海强调,要牢记党员身份,不忘组织重托;牢记廉政承诺,不忘严于律己;牢记公仆意识,不忘服务群众;牢记法纪准绳,不忘家庭责任。通过大家共同努力,使今年的春节成为弘扬新风正气、廉洁幸福的春节,成为干部满意、群众称道、平安祥和的春节!

孙吴在线

政务|民生|热点|实事

监  制:宫玉忠

责任编辑:孙美玲

本期编辑:曹 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