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县新行政服务中心启用

图片
图片
2020年12月29日,肃北县新行政服务中心揭牌启用。全县32个部门、单位和企业进驻中心,602项行政审批及部分政务服务业务纳入政务大厅办理,标志着肃北县服务型政府建设迈上新台阶。
图片
肃北县新行政服务中心是肃北县委、县政府打造一流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扩大对外开放的重大举措,是转变政府职能、提高办事效率、打造服务型政府的重要突破口。
图片
新行政服务中心总投资1200万元,总建筑面积1700平方米,计划进驻32个政府部门、单位和企业的86名工作人员,设置项目联合审批、商事登记、公安事务、民生保障等8个服务区,开放办事窗口62个。
图片
与原服务中心相比,新行政服务中心将水、电、气、暖等便民服务事项全都纳入,还提供旅游咨询、打字复印、图书阅览、母婴休息、自助办理等多项免费便民服务,全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图片
图片
来 源:《酒泉日报》
作 者:徐 刚 呼和巴尔斯
编 辑:谢沛宏
甘肃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1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