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盐津城区公共场所有毒!

通 告
尊敬的各位市民:
为开展好2021年盐津县建成区灭鼠、灭蟑、灭蝇、灭蚊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有效控制病媒生物密度。今委托云南培港病媒生物防制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6日至2021年1月13日开展灭鼠、灭蟑、灭蝇、灭蚊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现场工作。对盐津县建成区内的道路、广场、下水道、绿化带、水体、垃圾箱、餐饮、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及公园、公共绿化带等公共区域开展灭鼠、灭蟑、灭蝇、灭蚊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现场工作。目的是通过此次工作有效降低鼠、蟑、蚊、蝇密度,防止病媒生物传播疾病的流行与发生。
此次工作采用的药品均为国家批准使用的安全、高效、环保、低毒的药品,对人畜不会造成任何伤害。
一、在公共区域绿化带、水体、垃圾箱、餐饮集中区、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及公园、公共绿化带等公共区域开展药物灭蟑、灭蝇、灭蚊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现场工作。
图片
图片
水体防治及垃圾箱防治
图片
图片
下水道防治、鼠饵站投鼠药
二、在建成区内公共区域绿化带、老旧小区内鼠饵站投放鼠饵及鼠洞封堵工作。
图片
三、广大市民如若看到下水道冒白色烟雾,请尽量避让。白色烟雾属投放下水道灭蟑药品所产生的烟雾,下水道爬出的蟑螂经过几分钟后会自然死亡,请大家不必恐慌。
四、在施工中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广大市民的支持和理解!请互相转告。
盐津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月6日
信息来源:盐津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平台编辑:盐津县融媒体中心
转载请注明来自“微盐津”微信公众号
如需转载请联系0870—303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