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下独一无二属性组合的宝可梦,对战大杂烩中却仍难以分得一杯羹

即便有唯一属性组合,本身战斗力还是拉胯。
念力土偶
图片
超能地面系,特性漂浮,500种族双防较高,但HP仅有60拉低了耐久,75的速度不上不下,双攻70就是刮痧水平,技能池倒是比一般超能系打击面好得多,会冰光,大地力,打草结,还有本系精神冲击,不过力度那是另一回事。
念力土偶这力度就不要想输出了,其能习得隐形岩出钉,大爆炸快速退场,高速旋转清钉,双墙也能开,还能开空间,玩交换场地,我去真是素质的不行,双打单打都有它。
但是吧你说它能做的事情也不精通,空间交换场地美梦神,3D2比你好用,双墙有恶作剧之心长毛巨魔,钉子手就更多了,它有用,但是不是非你不可。
2.大尾狸
图片
一般水属性,DP家门鼠,种族就不用期待了,410的面板没一个过90线,除了物攻没有一个过80线。
但是大尾狸三个特性简直离谱,单纯能让能力变化翻倍,剑舞一次直接物攻+4,收益爆炸,
纯朴不受对方能力等级影响,不过这个特性人家沼王,拳海参玩的花,它不行,
梦特是心意不定,就那个每回合加属性掉属性的,八代砍了一刀。
这么一看单纯是最适合大尾狸的。
配招就是剑舞,攀瀑,水流喷射/电光一闪,报恩/蛮力,看这个配招是不是有点熟悉?
没错,这就是个低配版的玛力露丽啊!
3.萌芽鹿
图片
一般草系,475的种族分布其实还可以,95速度,100物攻,特性三个都尴尬,食草本身不弱草,叶绿素吧它速度也不算慢,梦特天恩很强,但是它没有触发天恩的招式。
招式上也没啥特点,飞踢,跺脚,剑舞,报恩,额......第七世代在猩猩出来之前哞哞都能按着你锤,别说现在了(这货还没有签证)。
4.泥巴鱼
图片
电系地面系,有着最扯淡的特性,柔软,不会陷入麻痹状态,电系第六世代根本就不会陷入麻痹状态,不信自己去试试。
另外一个沙隐一个静电,基本属于白板特性。
种族也就471,这东西真没用,地面电系还有水系打击面,还会什么痛苦平分,可是你力度不行,没有强化手段,花里胡哨的。
5.莫鲁贝可
图片
图片
恶系电系,皮卡超兄弟之一,这家族除了托戈德玛尔外都是弟弟。
但是人家可爱,我老婆玛俐指定跟随宝可梦,就不多说了,有玛俐谁管这东西。
欧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