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特别节目《敬礼,警旗!》完成录制 表彰海南省“十佳人民警察”

为迎接1月10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昨晚,由海南省公安厅举办的《敬礼,警旗!》特别节目,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1000平米演播大厅完成录制,节目将于1月10日20:00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经济生活频道播出。
图片
特别节目分为“展时代荣光”“为人民服务”“请祖国放心”三大板块,充分展示了海南自贸港公安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隆重表彰了海南省“十佳人民警察”,颁发了从警纪念奖章。以讴歌英雄模范的方式激励全省公安民警和辅警奋发有为,推动自贸港时代海南公安事业向前发展。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闫希军出席活动。
特写:向警旗敬礼!为自贸港建设保驾护航!
在《敬礼,警旗!》特别节目录制现场,与会民警表示,将以赤胆忠诚、过硬本领,为党和人民守护平安,为自贸港建设保驾护航。
图片
宣誓:(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
昨晚,来自全省各地的公安民警通过精心排演的歌舞、情景剧、脱口秀等节目,讲述公安民警在扫黑除恶、禁毒人民战争、抗击疫情等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全面展现了全省广大民警、辅警扎根岗位,默默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海南“十佳人民警察” 文昌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 教导员 吴坤懿:(心里面想说不能说的话,今天的节目帮我们表达出来了。)
海南“十佳人民警察” 陵水黎族自治县公安局巡逻防控大队 大队长 阮柯松:(这行业流行一句话,就是人民群众过节我们过关,中国首个“人民警察节”,是人民群众还有党和国家对我们工作的肯定。)
近年来,在自贸港建设中,海南公安系统涌现出一批英雄模范。特别节目向牺牲在抗疫一线的全国公安机关抗疫先进个人、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南山派出所原四级警长石关云颁发特别致敬奖,向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澄迈支队东水派出所所长王隆彪等20名民警颁发“十佳人民警察”奖和“十佳人民警察”提名奖。
海南“十佳人民警察” 琼海市公安局中原派出所 所长 文碧松:(这是对我们个人的一种肯定,对人民警察的一种肯定,也是受到了很大的一个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给我们很好的鞭策。)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