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防寒保暖】2021年首个寒潮来袭 我市局地降温超12℃

永济市广播电视台 官方发布平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近日,省、市气象台连续发布寒潮和大风蓝色预警,1月6日开始我市也迎来了降温天气过程,这也是2021年首个寒潮。

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根据最新气象监测资料分析,受强冷空气影响,这次降温幅度达到8至10℃,局部降温达到12℃以上,最低气温出现在1月7日,为入冬以来新低,达到寒潮。

据悉,我市1月7日早晨测得的永济北站最低气温达到零下13.8℃,在永济市开张镇高淮站测得的最低气温达到零下17.2℃,预计1月9日我市气温将有所回暖。

此次强降温过程,对空气污染扩散有利,但对供热、供电等行业有不利影响,提醒有关部门提前做好防范措施。由于降温幅度大,公众注意防寒保暖,设施农业注意加固棚室并采取必要保温措施。

(记者:刘江莉 曹毅)

转型为纲  项目为王

改革为要  创新为上

奋力谱写永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运城网信备案C00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