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路况:四川多条高速临时管制

1月8日早上九点,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了目前全省高速路况信息,受路面结冰影响,多条省内高速仍处在管制状态:

一、G4217蓉昌高速公路都汶段庙子坪大桥(K53路段)和新房子大桥(K56路段)双向结冰,现已经关闭成灌高速至都汶高速石马巷连接线,都江堰西、映秀南收费站,并在主线K66位置分流汶川往成都方向所有车辆从映秀北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

二、G76厦蓉高速公路2136km至2133km新建跨线大桥双向结冰和2115km至2114km龙泉湖段桥面结冰,现关闭成都至简阳高速成都收费站,龙泉收费站、龙泉湖收费站、石桥收费站、简阳收费站,并在主线二绕位置分流重庆向成都方向所有车辆。

三、天府新机场高速因路面结冰,天府机场段天府中心站实施双向交通管制;简蒲高速因路面结冰实施全线管控。

四、受道路结冰影响,关闭二绕西高速全线所有收费站(分别在崇州站、煎茶站分流);成雅高速关闭全线收费站(绕城上成雅高速车辆在曙光收费站分流);三绕蒲都段关闭全线收费站;成安渝高速关闭全线收费站(绕城上成安渝车辆在洛带站分流);二绕东关闭全线除三岔湖站外所有收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