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警察节|仲巴公安开展庆祝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知识竞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你好,警察节
为进一步提高民(辅)警理论知识水平,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让民(辅)警学会掌握知识,利用知识,感受知识,做到理论支撑实践,理论武装头脑。2021年1月6日下午,仲巴县公安局法制大队组织开展庆祝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知识竞赛活动,活动邀请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国安办主任、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多吉平措同志以及县法院、检察院、政法委、司法局主要领导、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局各派出所、警务站、检查站、局属各部门全体民(辅)警参加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题库均由局法制大队出题并主持活动,共分为五个环节,分别为单项选择题轮流答题,多项选择题指定答题,判断题轮流答题,抢答题、简答题。每组选手一次次的答题,让比赛过程紧张又刺激,台下观众掌声不断,赛场气氛热情高涨,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比赛中,还添加了观众答题的互动环节,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每组选手们交换答题,你追我赶,不相上下。经过进行一番激烈的角逐,做到知识竞赛能够激发民辅警学习理论知识的热情,同时挖掘民辅警的学习潜力。并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
通过开展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充分挖掘了我局民辅警用理论知识热情,增强了团队精神合作,为我局进一步规范执法规范化建设,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图片
“知识竞赛”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仲巴公安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