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昨晚内江一场雪,哪些地方铺起了?明后天,还会有雪吗——

图片
自从1月5日
最内江发布了下雪预报
大家就对下雪望眼欲穿
图片
图片
昨日一早,四川各个地方
传来了下雪的好消息
内江市威远县山王镇的雪
都可以堆小雪人了
内江城区的雪还没有来
图片
图片
盼望着,盼望着
梦寐已久的初雪
终于来啦
图片
图片
内江人的兴奋值直接拉满
不顾严寒
开始了拍、拍、拍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
内江人激动欢喜的心情啊
毕竟,你不搞快点拍
雪就要化了
图片
图片
要说内江这次下雪
下的最大的地方
那当然是朋友圈了
图片
图片
晚上12点
都还有不少朋友
在激动的晒图、发视频
图片
1月8日早上,家住市中区交通路的王先生高兴地给朋友翻看昨晚拍的视频和照片,他说,昨天晚上9点钟看到微信朋友圈有人在发,东兴区那边已经下雪了,我兴奋的跑到窗边去看,结果什么都没有看到,晚上10点过,抱着最后一丝期待又去窗边看了下,结果真的下雪了。
图片
家住东兴区金色夏威夷小区市民李女士,从微信朋友圈得知东兴区下雪了,第一时间跑到楼顶与雪近距离亲近,并拍视频记录下来。市民徐女士发微信朋友圈说,谁说内江没下雪,楼顶的菜地证明它来过,只是喜欢高处而已……
图片
未来几天,内江还会下雪吗
一起来看看
内江降温降水天气实况及未来天气趋势
一、降温降水天气实况
受冷空气影响,1月6日开始,内江市出现了一次明显的降温降水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累计下降4~5℃,1月7日晚出现了雨夹雪或小雪。过程降水普遍在5~12毫米,最大降水出现在隆昌界市古堰村,雨量为21.1毫米。
图片
1月6日,市县人影部门抓住有利时机,开展了人工增雨作业,为降低森林火险等级和改善空气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二、未来天气趋势
预计1月8日~10日,内江市低温持续,以阴天为主,有小雨,山区有雨夹雪,气温1~5℃;1月11日~14日,天气转晴,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早晨气温低于0℃,部分地方有霜冻。
昨晚,你晒雪了吗
下雪虽然快乐
但要注意保暖哦
图片
图片
来源:内江市气象台、微信朋友圈
编辑:刘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