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示范好服务,安心居住一辈子

图片
喜报
2020年12月,六盘水碧桂园一期经过市住建局专家组一致评定98.5分,并列全市第二,荣获六盘水市二〇二〇年物业行业示范小区。
图片
图片
此次考评按照“企业自主申报、核实推荐、现场考评”的原则,由六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根据发布《关于开展六盘水市2020年物业行业示范小区评定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对六盘水碧桂园一期从基础管理、共用设施设备管理、客户服务、环境卫生管理、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考评验收。
图片
图片
六盘水碧桂园实拍图
图片
图片
六盘水碧桂园实拍图
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进驻六盘水市,在2017年9月开始首次收楼。六盘水碧桂园物业始终秉持“急业主之所急,想业主之所想”、“一切以业主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广大业主提供高标准、优质的物业服务。
常态化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业主点赞
图片
图片
每一面锦旗的背后既是对物业服务工作的认可,也表达了对物业的支持与期望,更是对物业贴心服务的肯定。
一路走来,六盘水碧桂园物业团队一直在不断努力与超越,不但屡获业主好评,更是得到行业、政府的认可。
行业认可
2020年1月,荣获第三届二次委员大会暨2019年年会文艺演出优秀组织单位。
图片
2020年1月,在2019年度积极支持配合协会开展创先争优工、促进行业发展中,被评为:行业发展贡献单位。
图片
2020年12月,在六盘水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10周年,被评为:行业发展引领奖。
图片
2020年12月,在六盘水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10周年,被评为:行业发展引领单位。
图片
2020年12月,六盘水碧桂园被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授予六盘水市二〇二〇年物业行业示范单位。
图片
荣誉也意味着责任,六盘水碧桂园获此殊荣,离不开物业及小区业主的相互理解和配合。服务永无止境,业主满意是物业全体员工最大的追求。未来,六盘水物业将以物业管理相关法规为依据、以行业榜样为标杆、以业主满意为目的、以优质服务为先导,积极进取,为树立管理示范住宅小区的良好形象,提高全员服务能力,为业主创建品质生活而奋斗。
图片
图片
图片
觉得好看,点个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