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8点!孝心女孩王梦佳将亮相央视“寻找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

图片
众里寻你——2020“寻找最美孝心少年”
颁奖典礼
将于1月8日晚八点档
在央视综合频道、少儿频道
等平台同步播出
洪雅县孝心女孩王梦佳
亮相此次典礼
图片
>>>>>
小编了解到,本届颁奖典礼由孝心少年人物、事迹短片、颁奖嘉宾颁奖、现场采访、文艺元素等部分组成,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白岩松和鞠萍共同主持。
图片
10月29日,王梦佳,来到北京参加节目彩排和录制。11月1日,录制完成。11月2日,王梦佳参与录制后顺利返回洪雅。
图片
经过近1个多月的时间,颁奖典礼将于2021年1月8日晚八点档在央视综合频道、少儿频道、央视频、央视少儿客户端、央视网同步播出。
图片
跟着小编走进她的故事
图片
王梦佳为洪雅县中山镇前锋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年仅16岁却拥有10年采茶经验。2011年入秋,在雅安打工回家途中,爸爸不幸被车祸夺去了生命。爸爸去世五年后妈妈改嫁,面对破碎的家庭,王梦佳毅然选择留下照顾年迈的爷爷奶奶。
从那时起,祖孙三人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彼此。每天做完农活和家务无论到多晚,王梦佳都坚持学习,因为她知道,要想让爷爷奶奶过上好日子,光靠采茶是不够的,只有读书才能彻底改变家里的状况。2019年,王梦佳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洪雅中学。
还不赶紧锁定节目
为这名坚强的女孩点赞支持!
来源:文明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