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 决定18日至21日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

昨天下午,市政协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决定,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将于1月18日至21日召开。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通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等;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黄巍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全会的重要意义。政协委员要把市委提出的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作为履职方向标,共同推动政协重点工作出精品、创新工作出名品、基础工作出成品。要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使命。政协委员要将省市委有关要求落实到会议全过程,自觉维护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要强化质量导向,着力做好全会的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2020年办理市政协建议案、提案情况的通报,表彰了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和2020年度全市政协系统先进集体。

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尹建炉、吴旭、陈本高、金元、马啸平、施学雷、杨曹明,党组成员羌强,秘书长邵怀德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