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雄县“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行动 计划观摩组赴山南市、日喀则市现场观摩学习

根据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指示要求,1月4日由当雄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刚,县政府副县长扎西曲觉带队的“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行动计划观摩组赴山南市、日喀则市观摩边境小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旨在通过学习山南市和日喀则市边境小镇建设的优秀经验和做法,运用到当雄县“美丽乡村·幸福家园”的建设工作当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观摩组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先后深入山南市错那县浪坡乡羊堆村,肖村,麻麻乡麻麻村和门巴乡以及日喀则市亚东县堆纳乡古汝村,下亚东乡庞达村等地,实地观摩了边境小镇的总体规划、房屋建设、产业发展、群众致富等方面的情况,仔细听取了两地各乡、各村负责人关于边境小镇建设情况汇报,认真总结了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
观摩团表示,会认真学习两地的工作经验,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创新举措、真抓实干,确保美丽乡村建设不流于形式,真正让建设成果惠及广大牧民群众。
来源|县电视台 次仁德吉 白珍
编审|刘光毅
编辑|邱利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