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津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管好责任田 助推爱卫再升温

爱国卫生“7+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盐津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尽所能、各展所长,积极投身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中,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1月8日,盐津县遭遇连续多日低温冷冻天气,2021年的第一场雪也比往年来的早。但在黄葛槽新桥区域,却有这样一群人,不畏严寒,依然坚守在爱卫行动第一线。

自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盐津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坚持每周五统一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形成常态化工作,坚持在管好自己“责任田”的同时,带头营造氛围,形成习惯共识,同时积极组织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宣传活动,形成“全民动员、人人参与、家喻户晓”的浓厚氛围;中心整合微信、短视频等新媒体资源,大力倡导“社交距离、勤于洗手、分餐公筷、革除陋习”等健康文明生活新风尚,努力让“人人成为健康第一责任人,人人树立健康文明新风尚,人人参与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盐津县机关事务中心始终把爱卫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中心重中之重的工作抓紧抓实。切实发挥党组织优势和领导干部“群雁效应”,引导群众加强思想认识,提高爱国卫生认可度、参与度,凝聚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强大合力。

信息来源:盐津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平台编辑:盐津县融媒体中心

转载请注明来自“微盐津”微信公众号

如需转载请联系0870—303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