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龙德庆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1月8日15时,堆龙德庆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由中共堆龙德庆区委书记格桑平措主持。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08人,实到代表9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通报了《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有关人员辞去职务的备案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出席会议的代表依次走向投票箱,代表堆龙人民投下神圣的一票。

格桑平措同志宣布选举结果:田德全、达瓦次仁、阿奴全票当选为堆龙德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石运本全票当选为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区长,欧阳建川全票当选为堆龙德庆区人民法院院长,索朗旺庆全票当选为堆龙德庆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向当选人表示祝贺。

随后大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石运本同志带领新当选的人大常委会委员、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进行了集体宣誓,宣誓声庄严洪亮、响彻会场。

来源:区人大办

编审:飒姐

编辑: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