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载大货车也玩组团出行?龙海交警一天查获22部

[新闻页-台海网]

▲民警查获超载车辆

台海网1月9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导报记者从龙海交警大队获悉,前日,龙海市交警大队联合交通执法大队、江东治超站等单位,在违法现象较为集中的锦江道上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共查获超载货车22部。

近期,龙海交警加大了道安综合整治力度,严管严查严控,在社会上形成较强的震慑效应,部分货车驾驶员为了营利,铤而走险与交警玩起了“躲猫猫”游戏,躲避执法检查。

根据这一情况,龙海交警加大辖区巡逻管控力度,同时做好当地群众的走访工作,及时掌握货车违法第一手资料。同时依据掌握的情况加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监管,运用大数据进行研判分析,确保精准打击。

前日清晨,龙海交警组织石码中队、浮宫中队及海澄专班精干警力,同时联合交通执法大队、江东治超站等执法力量,在货车违法现象较为集中的锦江道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共查获超载货车22部,其中超载30%以上16部,超载30%以下6部,极大的震慑了货车超载交通违法的嚣张气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