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贡酒:明光60%股权已过户;董酒新增4万吨产能;金枫酒业换帅

文 | 云酒团队(ID:YJTT2016)
习水县支持习酒公司加快发展
1月8日,习水县委、县政府召开习水县支持习酒公司加快发展大会。会上,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卫东以三个“硬招”和五个“支持”对习酒发展提出要求和支持。一是加快习酒新型工业化,二是助力习水新型城镇化,三是做大做强习水城镇工业经济,四是共同保护赤水河生态,五是引领带动习水县域内白酒产业绿色发展。
习水县委书记向承强表示,习水县委、县政府将从六个方面支持习酒公司快速发展、做大做强。一是在解决问题上全力帮助,二是在突破总量上全力支持,三是在绿色环境上全力保障,四是在品牌维护上全力服务,五是在产业配套上全力拓展,六是加快推动酒旅融合发展。
茅台集团总经理助理、习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表示,习酒将做好六方面工作:一是深化营销体制改革,二是扩能增产夯实发展后劲,三是视质量为生命抓好生产,四是加强内部管理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五是聚焦安全环保筑牢发展根基,六是切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古井贡酒:明光酒业60%股权已过户
1月8日,古井贡酒发布公告称,截至公告日,公司收购明光酒业60%股权的事项已完成国资管理部门的审批及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明光酒业60%股权已过户至公司名下。
ST舍得收到天洋控股被占用资金等费用4.48亿元
1月8日,ST舍得发布公告称,经四川沱牌舍得营销有限公司申请,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四川省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于近日作出裁定,从天洋控股持有的沱牌舍得集团70%股权拍卖款中先予划转被其占用的资金及资金占用费等4.48亿元,1月8日,公司收到该款项。
技改扩建签约,贵州董酒拟新增4万吨产能
1月7日,汇川区人民政府与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新增4万吨技改扩建项目签约仪式。本次项目签约是政企双方破除障碍、凝聚共识、密切合作的成果,标志着董酒发展即将迈上新台阶,开启新征程,将为全区优质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金枫酒业:推选唐文杰任董事长
1月8日,金枫酒业发布公告,宣布公司董事会推选唐文杰任上海金枫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资料显示,唐文杰,男,1968年出生,大学本科,中共党员,经济师。历任上海捷强烟草糖酒(集团)连锁有限公司业务部副经理、经理,上海捷强烟草糖酒(集团)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上海捷强烟草糖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上海捷强烟草糖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现任上海金枫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老珍酒停止打款、下单
1月8日,贵州珍酒销售有限公司发布通知,根据公司当前的生产及销售情况,即日起公司停止接收公司老酒的打款、下单。具体恢复接单时间以公司后期通知为准。
ST中葡:34.48%司法轮候冻结股份已被解除
1月8日,ST中葡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国安集团持有公司3.87亿股,占公司总共股本比例为34.48%,始冻结起始日为2019年5月9日,冻结期限为三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近日公司收到的通知显示,该笔司法轮候冻结已解除,解冻日期为2021年1月7日。
洋河酒厂文化旅游区入选江苏非遗旅游体验基地
2020年12月28日,江苏省文旅厅官网发布江苏省非遗旅游体验基地拟认定名单。其中,洋河酒厂文化旅游区入选,推荐单位为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3家酒企入选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30强
1月6日,2020年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30强和专项6强名单发布。其中入选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30强的有稻花香集团、劲牌有限公司、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习水县支持习酒公司加快发展,你怎么看?文末留言等你分享!
酱酒、看酱酒、读懂酱酒,就在“酱酒之心”。
由云酒传媒发起的“酱酒之心”主题展,将于2021年春糖在成都世外桃源酒店举办。展会旨在打造一个对接优秀酱酒与优质酒商的平台,一个挖掘、提升、释放酱酒潜能价值的平台,这也是一次为酱酒产业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全新尝试。
2021年春糖酱酒之心主题展
扫码即可申报
本文由「云酒头条」原创,欢迎留言、分享,
禁止未经授权的转载或改编,否则依法追责。
注:本文由「云酒头条」原创,欢迎留言、分享,禁止未经授权的转载或改编,否则依法追责。
我就知道你“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