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区红源老家翟兴亮入选第八届云南省拔尖农村乡土人才

掌上曲靖讯 近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对拟推荐的100名第八届云南省拔尖农村乡土人才候选人进行公示,麒麟区红源老家调味料有限公司负责人翟兴亮入选第八届云南省拔尖农村乡土人才。

云南省拔尖农村乡土人才的选拔工作每两年举行一次,按照选拔条件,实行自下而上进行推荐、筛选。先由乡镇人民政府对推荐对象的政治表现、技术水平、业绩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撰写事迹材料并填写审批表,逐级报区、市、省人社、农业农村行政部门进行综合审核,上报省人社、农业农村行政部门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各州市推荐的人选进行评审。对入选确定的拔尖农村乡土人才给予表彰奖励,并颁发《云南省拔尖农村乡土人才证书》,纳入云南省拔尖农村乡土人才管理范围。

翟兴亮系曲靖市麒麟区红源老家调味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该公司位于珠街街道,主要生产经营调味料等食品,是目前曲靖市农产品深加工调味食品制造规模化企业、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在翟兴亮的带领下,在做深做细云南市场的基础上,致力于把红源老家做成产业化、品牌化的规模企业,目前产品已畅销全国十多个省、市,受到消费者好评。

图文:包建新 伏光 蒋育敏

编审:赵俊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