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商务局到肇庆边防检查站交流学习,共同推动外贸稳定发展

新年伊始,近日,云浮市商务局局长陈金进带队前往肇庆边防检查站加强学习交流活动,共同研究推动云浮边防检查工作,并送上节日的关心和慰问。

在座谈交流中,陈金进对肇庆边检站在促进云浮经济社会建设、口岸事业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表示云浮的发展离不开边检站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疫情期间,边检站靠前服务,积极落实稳外贸政策,为企业纾困解难,精准帮扶,推动了外贸稳定高质量发展。希望肇庆边检站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云浮市发展。双方还就恢复云浮口岸驻点推动云浮口岸边检业务、加快边防检查软硬件设施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达成一致共识,共同为云浮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肇庆边检站主要负责人,云浮市商务局分管领导、口岸科负责人、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全媒体记者】杨金凤

【通讯员】蔡霞

【作者】 杨金凤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