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营女战神”亲发出征令,列六大理由高喊“罢免王浩宇”

民进党桃园市议员王浩宇罢免案将于1月16日举行投票。因面对绿营态度强势而获封“蓝营女战神”的中国国民党“立委”郑丽文,列出王桃园市中坜区选民必须“罢王”的6大理由,包括“恐吓民众”、“歧视族群”、“消遣死者”“出卖人格”、、“没有是非”、“骄傲、持续造谣”等,呼吁民众一起集中选票,下架“莱猪议员”。

郑丽文

郑丽文昨日在脸书发文,写道:“中坜不需要‘恐吓民众’的议员,中坜不需要‘歧视族群’的议员,中坜不需要‘消遣死者’的议员,中坜不需要‘出卖人格’的议员,中坜也不需要‘没有是非’的议员,中坜更不需要‘骄傲、持续造谣’的议员。1月16日,中坜乡亲,一起罢免王浩宇!集中选票,下架莱猪议员!”

文章一出,一日内即获得超过2000个赞,网友纷纷留言:“如果连这咖都罢不了,国民党可以打包了”、“希望中坜人智力测验顺利通过!”“罢免王浩宇只是一个开始,唤醒大家背后的主子才是乱源”、“一定要罢下来,中坜人加油,辛苦了”、“中坜人,拿出你们的智慧,罢下去,别被王浩宇看扁了!”

蓝营近日已定调大力支持罢王活动。国民党前“立委”陈学圣昨日接受香港中评社访问时也直言,“罢王”案对国民党意义非常重要,因为第一、二阶段都是公民团体自发性完成连署,国民党用处在哪?反观前高雄市长韩国瑜罢免案,民进党催出超高票,国民党若至今仍选择自保,那就真的只能说“谢谢收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