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有关福鼎白茶品牌之路的讲座,都说了啥?

1月8日,由福鼎市茶业协会主办的《福鼎白茶的品牌之路》公益讲座开讲。讲座吸引了200多名白茶爱好者参加。
图片
图片
讲座由福鼎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福鼎市茶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陈兴华主讲,主要讲述福鼎白茶历经十多年风雨,铸就白茶品牌地位的崛起历程。
图片
图片
从当初的“不认识白茶怎么办”的白茶之惑,到如今“全国各省各地白茶生产蜂拥而起”的天下大白。公益讲座围绕福鼎印象、产业概况、十年历程、注重标准、未来发展五个方面讲述福鼎白茶的品牌发展之路,并提出了企业在品牌发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五度”新思路(高度、广度、热度、深度、温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十年历程铸造品牌,福鼎白茶在福鼎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始终坚持走“质量立茶、科技兴茶、品牌强茶”的道路,扩大品牌宣传,加强监管力度,创新发展理念,福鼎白茶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市场影响力不断扩大,白茶产业得到快速发展。福鼎白茶公用品牌价值从2010年的22.56亿元增长到2020年的49.74亿元。福鼎白茶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成为带动乡村振兴、助农增收致富的绿色健康产业。
THE
END
来源:福鼎市茶业协会
图:印象福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