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寻密接!安徽芜湖三山区:曾于指定时间乘坐这一公交车的乘客须立即报备、做好隔离

图片
2021年1月9日,三山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三山经济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紧急寻找相关密切接触者的通告》为了紧急寻找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请1月6日上午9点从芜湖长途汽车站发往繁昌区的K503路公交车的沿途乘客注意,鉴于您与新冠肺炎病例密切接触者共乘,有感染的风险,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第一时间向当地疾控机构、所在村(居)委会或乡镇、街道进行报备,并立即配合做好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如果隐瞒不报,一旦造成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请大家做好自我防护,出门戴口罩,坚持不串门、不扎堆、不聚会,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
指挥部办公室:3918121
保定街道:3918406
龙湖街道:2663088
峨 桥 镇:3915565
三山街道:3918257
高安街道:3916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