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琼山区多部门联合开展寒冬慰问活动

“这床棉被您收好,天气寒冷,要注意御寒保暖。”1月9日上午,海口市琼山区组织民政、应急、残联等多部门及各镇街相关力量,对凤翔街道、旧州镇等地困难群众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棉被大衣很厚实,暖身又暖心,这么冷的天,你们的关心,让我们心头很温暖。”慰问过程中,海口市琼山区慰问小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低保、残疾等困难群众的身体情况及生活情况,并了解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寒冷天气一定要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社区、村居反映。

“我们这次送的物资主要有棉被、毛毯、棉大衣等防寒御寒品,重点是对贫困户、低保户、特困户、残疾人、低收入家庭户等困难群众。”琼山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为持续做好全区的防寒御寒工作,海口市琼山区提前部署、通力合作,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截止目前,琼山区共走访困难群众1500户次2300人次,发放防寒大衣696件、棉被1537床、毛毯406张,有效保障辖区困难群众防寒御寒和生产生活正常、有序,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王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