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警察节】当雄县公安局持续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人民警察节,展现当雄公安良好形象,和谐警民关系,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当雄县公安局各部门持续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各界群众“零距离”体现警务工作,共同领略警营里的别样的精彩!
当曲卡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交警大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龙仁乡派出所
“我们以前都不知道,原来派出所工作这么琐碎,一直以来都是在电视上看见警察,今天走进真正的警营,看了你们的日常工作,真的想给你们说一句,你们辛苦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特警大队
“这装备好帅啊…”
“这些警察看着就有精神气,装备好,人也精神!”
——在特警大队,讲解员带领群众近距离参观了手枪、步枪、手铐、防弹衣等武器警械装备和现勘设备,向群众介绍了警械装备的基本性能,并在特警大队观看了特警战术表演。
图片
图片
乌玛塘乡检查站
图片
羊八井检查站
图片
——在检查站受邀群众参观了检查站警营文化建设以及日常检查的流程,切身的感受了检查站暖警察爱警各项工作,随后检查站负责同志跟受邀群众细心交谈着了解民心、民意。
“警察就应该正气凛然,做事公道正派,从严治警、爱警暖警不冲突。”
群众纷纷表示,这次警营开放日,非常有意义,让大家实实在在地了解到了当雄公安在维护辖区和谐稳定、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净化辖区环境中出台的各项有力举措,体会到了当雄全体民辅警在工作中的艰辛,感受到了公安工作的不易,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希望当雄公安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优良作风,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来源|当雄公安
编审|刘光毅
编辑|邱利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