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资源”变“热体验”!兰州分六批发放消费券力推冬季冰雪运动旅游

图片
1月9日上午,丰收了·游甘肃2021兰州冰雪运动旅游推广活动在龙山国际滑雪场启动,这标志着我市正在通过将冰雪资源优势打造成冬季冰雪旅游产品,把“冷资源”变成贴近游客的“热体验”。
图片
当日的龙山国际滑雪场冰清玉洁,银装素裹,一派冬日的北国风光。以“冰雪运动+冬季旅游”为主题的2021兰州冰雪运动旅游推广活动的启动,旨在丰富我市冰雪运动旅游活动,展示兰州冬日旅游魅力,活跃我市冬季旅游市场。
据有关方面负责人介绍,地处皋兰县什川镇的兰州龙山国际滑雪场占地面积1900多亩,造雪面积58万平米,拥有13条雪道,雪道总长15公里,最大落差213米,建有4万多平方米的冰雪大世界,拥有省内最大的自由公园。龙山国际滑雪场作为兰州市民家门口的滑雪场,有专业的设施装备、高品质的雪道,将致力于普及和传播大众冰雪文化,让更多人安全快乐的学习滑雪,爱上冰雪运动。
图片
据了解,为助力本次活动,兰州龙山国际滑雪场还协同兴隆山滑雪场、安宁滑雪场三家滑雪场共拿出1000张公益滑雪票,并免费馈赠交警、环卫工人、福利院等社会公益机构。在此次活动中,中国银联与兰州市文旅局通过云闪付 APP 独家发放兰州文化旅游消费券。当日10点起,分六个批次发放两种电子消费券。9000张面额50元的冰雪券,领券后可在兰州龙山滑雪场等3家滑雪场购票满80元时直接抵扣。2万张面额25元的影剧院图书通用券,用户领券后,线上可通过云闪付APP热门推荐“惠民观影”程序在42家电影院购票,线下可在15家图书商场、1家剧院消费,支付金额满50元,即可抵价25元。
兰州市民可通过三个步骤完成抢券、用券
下载云闪付APP,并完成注册和绑卡认证
在云闪付APP首页点击“奖励中心”,即可领取50元冰雪消费券
在指定的3家滑雪场购买门票满80元,即可抵扣50元消费券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 文/图
本期编辑丨安周霜
本期校对丨何玉霞
值班主任丨崔凌云
值班总编丨肖兴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