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峰区人民法院召开新任院长候选人履新见面会

红网时刻衡阳1月9日讯(通讯员 王燕 鲁值良 记者 宋美君)1月8日上午,雁峰区人民法院召开新任院长候选人谢云业见面会。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小韩,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应辉,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肖美燕等主要领导出席会议,雁峰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唐雁主持会议。雁峰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雁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应辉宣读了省、市委关于提请谢云业担任雁峰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候选人的决定。随后,现任院长陈鸿煦、新任院长候选人谢云业分别作了离任发言和履新表态发言。

陈鸿煦深情回顾了在雁峰法院任职期间与全体干警克难奋进、团结拼搏的点点滴滴和辛苦历程,表达了依依不舍的革命情谊,抒发了对雁峰区和雁峰法院的浓厚感情,对上级法院、区委的正确领导以及全院干警给予的支持配合致以衷心感谢和美好祝福。

谢云业在任职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服从组织决定,对于组织给予的信任与机会,感到十分荣幸,深感责任重大,并从三个方面进行表态:提升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强化为民意识,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抓好审判执行第一要务;守住廉洁底线,以强烈的现实紧迫感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深入。谢云业最后表示,将与全院干警在一起,在雁峰法院历届班子取得的显著成效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团结奋进、勉励进去、攻坚克难,共同开创全院各项工作新篇章。

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小韩高度评价了陈鸿煦在雁峰法院工作期间取得的显著成绩,高度赞赏了雁峰法院团结、昂扬的精神风貌。同时,他对谢云业的履新上任表示祝贺,希望其能尽快熟悉新工作,充分发挥业务精通、协调沟通能力强等优势,带领全院干警团结一致,继往开来,开创雁峰法院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