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年度篮神+四大天王现身!东莞篮球年度盛典太燃了!

图片
这几天,全国的天气忽然降到了冰点,但是篮球的温度并没有冷却,我们那颗热爱篮球的心,依旧在躁动。
东莞,这座全国篮球城市,一如既往地充满着篮球炙热的温度。城市的中心球场,高楼林立,一场篮球盛典1月9日晚火爆上演。
图片
图片
图片
刚刚结束的战马能量趴,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作为主办方,偕同东莞市篮球协会、NEW-S、刺猬篮球、NICE、智珕文化,于洛克篮球公园进行“东莞篮球嘉年华”活动,回顾和梳理一年的东莞篮球。
没有来到现场的你,跟随刺猬的镜头,感受一下能量趴的动力。
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大家的生活方式悄然发生了变化,但篮球从来不曾离开我们的身边。
受疫情影响不少体育赛事陷于停滞的状态,但战马一如既往支持东莞篮球“复攻”,“战马杯”2020东莞市联赛如约而至,战马用自身能量赋予参赛选手更多可能,助力联赛展现多元化、年轻化的特点。
图片
在这特别的一年,”战马杯“2020东莞市篮球联赛带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
赛制的改革、441900政策让本土球员有了更多可能、本土老牌劲旅常平中堂强势翻身携手进入四强、长安三年三连跳且成功保级、麻涌18年成就新王...
这些关键字,浓缩了”战马杯“2020东莞市篮球联赛,有遗憾也有苦尽甘来,不平凡的一年,打出不平凡的比赛。
图片
因为有太多值得记录的瞬间,最终有了这次”战马年度篮神“年度评选,而1月9日晚的能量趴活动高潮无疑就是”战马年度篮神“颁奖。
李翔(麻涌)、陈桂林(常平)、由旭丹(长安)、肖海亮(麻涌)、黎浩垣(中堂)、陈照鸿(茶山)这6人,在各镇区选送的名单中,从刺猬的网络投票脱颖而出,成为”东莞年度篮神“。
年度篮神混剪 | 后期:ZE
要知道,这次网络投票吸引了接近10万球迷的踊跃参与和讨论,唤醒了许多东莞球迷的青春,这也是多年以来,主办方首次以年度颁奖的方式,表彰年度贡献力量的篮球人。
图片
就如广东省篮协副会长、东莞篮协名誉会长方伟民所说,这次评选意义非凡,评选结果都交给了球迷,官方没有任何介入,获奖的6位篮神也证明了东莞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三位东莞本土球员+三位来到东莞多年的篮神,是巧合,也体现了东莞这座篮球之城的海纳百川。也正是因为越来越多全国各地的优秀篮球运动员来到东莞,提升了东莞的篮球水平。
在颁奖现场,由旭丹感触地说,今年已经是我来到东莞的第八个年头了,我见证了东莞篮球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也已经融入了这个篮球城市。
图片
除了6位在市联赛表现出众的篮神,这次评选也加入了一个特别环节,正式授予张冠豪(南城)、梁志忠(中堂)、陈晓烽(常平)、叶金华(大朗)“东莞球王”的荣誉,从此“四大天王”的名号不再是仅仅流传于江湖。
图片
张冠豪作为东莞球王的代表,从一名南城小将,如今已经变成了南城老将,但在现场的他难掩激动,“我们四人从第一届市联赛就开始参与,看着东莞这座篮球城市的变化,这也是我们四人这么多年来第一次相聚,感谢主办方还能记住我们。我们希望把我们的篮球精神传承下去,让更多的的年轻人从这个平台涌现,成熟。”
图片
传承,是”四大天王“的使命,也是这次颁奖活动的意义所在。
能量趴现场不仅有获奖篮神出席,邓丹、钟显超、赵若霖、梁嘉劲、林良起、傅浩明等知名球手也作为嘉宾为盛典助兴,也有1V1单挑导师选人、4V4导师对抗赛、扣篮表演等互动环节。
年轻人参与其中,他们不分年龄,不分国籍,不分性别,不分水平高低。
而这,不正是篮球的魅力,广东篮球的魅力,东莞篮球的魅力所在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了感谢读者对我们的爱,刺猬篮球继续送出礼品,在评论区留下你自己篮球2020年的回顾以及2021年的寄望,精选留言点赞前十的粉丝(记得关注刺猬),刺猬将会送战马能量套装,以及李宁联名款刺猬篮球,刺猬篮球背包组成的新年大礼包!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1,我们继续加油。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