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南大坪镇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为大坪镇的发展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今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连南县大坪镇党委书记李心怡、镇长房志雄等一行人来到大坪派出所进行慰问,与派出所民警共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大坪镇党委书记李心怡、镇长房志雄等一行人来到大坪派出所慰问,与民警共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举行座谈。

大坪派出所民警英姿。

2020年7月21日,《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中国人民警察节”的批复》发布,同意自2021年起,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

在座谈会中,李心怡听取了大坪派出所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对该所一年来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她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派出所人员要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对党忠诚,坚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本色,再接再厉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打击农村赌博、违法犯罪力度,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要继续加强与镇党委、政府沟通,配合开展各项中心工作,为大坪发展再立新功。

【记者】黄津

【通讯员】盘新祥

【作者】 黄津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