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星墩焦家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迎接市卫健委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年终考核

为进一步提升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规范项目管理,推进各项任务的落实,不断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水平,2021年01月09日,兰州市卫健委考核小组莅临拱星墩焦家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2020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本次考核采取现场查阅资料、座谈访谈、问卷调查、现场核实、数据核查等方式对中心机构建设、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项目执行项目效果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组对考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考核结束后,中心组织召开会议,中心主任唐韶华针对这次考核工作组专家反馈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做到立即整改、查漏补缺,同时加强中心管理,规范医疗质量,加大各项政策宣传力度,在新的一年里,精益求精,切实提升各项工作,为辖区居民提供满意优质的卫生医疗服务。

文·图丨掌上兰州·兰州晨报 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