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九寒天人心暖!这个党日活动有意义

掌上曲靖讯1月8日,麒麟区益宁街道民办学校党支部与云南驰宏锗业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在麒麟区文俊学校开展,云南驰宏锗业党支部的数十名党员冒着严寒,来到文俊学校,与益宁街道民办学校党支部的党员共同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党日活动。
图片
图片
在这次党日活动中,双方党员在一起,身着志愿者服,佩戴党徽,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党员誓词,组织党员共同学习党章,并就如何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研讨。云南驰宏锗业党支部考虑到文俊学校部分学生家庭困难,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党员积极参与,募捐并购买了价值2万余元的衣服,为学校110名贫困家庭学生送去温暖。
图片
图片
据悉,两个党支部是在麒麟区七彩阳光社工中心的推介下,组成了支部共建对子,双方在支部建设、党员交流、活动开展等方面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努力形成活动联办、组织联建、阵地联用、服务联动的“四联”共建格局,通过这些有益的尝试,拓展了双方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取得了明显成效。
刘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