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特别节目今晚亮相 精彩看点不容错过

《金盾荣光》——黑龙江省公安厅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特别节目,将于今晚21:20在黑龙江卫视频道播出,黑龙江卫视抖音、新闻夜航抖音、新闻夜航一直播账号、东北网也将同步直播。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场特别节目经过省公安厅与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两个团队近两个月的精心设计打磨,最终呈现可以说亮点不断,精彩纷呈。《一心向党》《一切为民》《新时代,新出发》三个篇章结构紧凑,环环相扣,为观众奉献出一场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的特别节目。
图片
图片
图片
1
第一篇章《一心向党》中,以鸡西市刑警支队支队长朱振龙为代表的新老民警,将为观众展示人民警察对党忠诚的使命力量,从19岁学警到91岁的老前辈,共同发出“扎根龙江、建设龙江、保卫龙江一辈子”的铮铮誓言,这一刻成为全场动人心魄的“燃点”。
图片
图片
1
第二篇章《一切为民》展现了龙江公安的为民服务的无悔担当。以全国公安典型东莱街派出所为原型创作的小品《情满“东莱”》,构思巧妙、包袱不断,在欢乐中把“警民鱼水情”、“东莱三件宝”阐释的淋漓尽致,承包了节目的“笑点”;而《春天的故事》讲述了在抗“疫”一线牺牲的民警王春天的事迹,从烈士家属的角度切入,情感充沛,表演真挚,字字句句令人动容,营造出特别节目的“泪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1
第三篇章《新时代,新出发》集中展示了十万龙江公安铁军不断传承接力,为实现平安龙江、平安中国携手奋进的豪情壮志。多警种方阵在警旗指引下,庄严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全场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更是热血沸腾,气壮山河,让特别节目达到“沸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外,惊险的高空特技表演、量身定制的歌舞、全新打造的灯光舞美保证了特别节目的技术质量。
图片
图片
金盾闪光,荣耀绽放。今晚21:20,让我们相约黑龙江卫视,共庆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向护佑平安中国的人民警察敬礼!
责 编:刘 成
审 核:王 玉
统 筹:李本辉
监 制:周 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