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警察节】黄平县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2021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同时也是第35个“110宣传日”。为展示警察形象,弘扬警察精神,密切警民关系,凝聚社会共识。1月10日下午14点,黄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在丰丰超市门口组织开展“一心为民110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圳思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主题“一心为民110 砥砺奋进新征程”

向群众讲解110相关知识

向群众讲解110相关知识

除了110知识还向群众发放电诈防范宣传单

向群众讲解手机下载贵州110app

活动中,民警通过摆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详细介绍公安110报警受理范围、防范电信诈骗、交通安全知识等,并为现场群众宣讲“一站式”便民利民政策,解答报警求助的相关问题。同时,为扩大宣传度,吴圳思副局长带领宣传民警深入到商铺面对面宣传,进一步拓宽宣传覆盖面,提高群众知晓率。

Pic.1澳门回归纪念日

深入商场商铺开展宣传活动

通过“110宣传日”活动,向群众有效展示了黄平公安110的工作风采和近年来公安工作成果。同时,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110报警和公安各项工作的了解,促进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烘托了良好氛围。

转载 | 黄平公安

网络编辑 | 伍云航

编审 | 赵军 杨正洪

核发 | 杨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