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县首家专业健身俱乐部开业,助力文、体、旅事业深度融合发展

1月8日,和政县锦森健身俱乐部开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占祥出席开业仪式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红梅,副县长杨春香出席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高质量运动健身场所的需求,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助力我县体育健身事业进一步发展,通过县上招商引资,由和政县锦绣集团投资打造的锦森健身俱乐部,现正式开业运营,并面向大众开放,可免费参观体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马占祥指出,没有健康就没有小康,和政县要打造旅游与文化、旅游与体育、旅游与产业更高层次的融合,锦森健身俱乐部的开业,标志着我县旅游和体育事业的融合发展,将对我县文化旅游事业及体育文化活动注入更大的活力。并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我县文化体育事业发展的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片
锦森健身俱乐部位于和政县清水桥步行街,投资1300多万,占地2000平方米,是我县最大的室内健身运动场所,设有健身区、儿童休闲区、汗蒸室、美容馆等多个功能区,配有力量器械、有氧器械、跑步机、椭圆机、动感单车等数十种器械,开设健身课、瑜伽课、踏板操、私教课等多种不同类型课程,拥有专业的教练团队,并定期进行培训提升,能给大众带来最专业、科学、时尚的健身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年来,随着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有了想‘花钱买健康的意识’,健康生活理念已越来越深入人心,我们锦绣集团积极转型升级,打造专业的健身俱乐部,也积极倡导更多的人民群众加入到全民健身行列,以强健的体魄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和政做出应有的贡献”和政县锦森健身俱乐部负责人马腾这样说。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民群众开始追求时尚、优质、科学的业余文化生活,健身房、瑜伽馆、舞蹈班等场所已成为人们健身休闲、缓解压力的好去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感觉健身能让我释放工作生活中的压力,对于像我这样既喜爱美食又喜欢健身的人来说,锦森健身俱乐部无疑是最理想的健身之地,这里环境优美,有专业的教练和先进的器械,能让我们体验到专业、科学的健身服务”健身爱好者梁晓告诉记者。
全媒体记者:张园
编辑:陈学萍
编审:樊 宝
监制:虎凌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