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县花儿艺术交流培训中心揭牌

1月9日,和政县花儿艺术家协会工作启动大会及和政县花儿艺术交流培训中心揭牌仪式举行,县委宣传部、县文联、民俗馆、图书馆、勒巴佛纪念馆等单位负责人,及协会会员、社会各界部分代表共一百多人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中,新换届上任的县花儿艺术家协会负责人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和协会筹建情况,并发表致辞。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县文联负责人为活动揭牌。活动中,县上部分书法家,还现场挥毫泼墨,写福字送给参会领导及嘉宾,祝大家新年快乐。
图片
图片
图片
揭牌仪式结束后,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20多个节目轮番上演,大合唱、花儿独唱、对唱、表演唱、乐器演奏、舞蹈等,会员们一个个走上舞台,尽情用花儿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幸福美好新生活的歌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县花儿艺术交流培训中心的揭牌成立,不仅给全县广大爱好花儿艺术的朋友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切磋的平台,而且还为进一步推动我县花儿事业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更重要的是:为传承、弘扬和政花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全媒体记者:杨爱玲
编辑:陈学萍
编审:樊 宝
监制:虎凌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