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安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从事公安工作30年的民警颁发纪念章

图片
为热烈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云浮市公安局云安分局举办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图片
期间,该局举行升警旗仪式、集中授奖、颁发从警纪念章和人民警察授衔等仪式,对过去一年在各条战线和各个工作岗位上涌现出的部分先进典型进行集中表彰,为从事公安工作30年的民警颁发纪念章,为首次授衔的新警颁发警衔标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活动中,该局主要负责人勉励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以首个人民警察节为新的起点,在新时代奋发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形象、新风貌,永葆忠诚之魂,永怀为民之心,永守正义之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云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努力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活动中,该局还重温了入警誓词,观看警旗授旗仪式专题纪录片《光荣的时刻》。
【记者】杨金凤
【通讯员】胡碟
【作者】 杨金凤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