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男配角爆冷?2020年TVB颁奖礼名单公布,视帝视后在意料之中

又到一年TVB《万千星辉颁奖礼》,回望2020年,你对于哪一部港剧印象是最深刻的呢?如今,2020年TVB颁奖礼名单已经出炉,不知道各位看官是否猜中了呢?
说到2020年的TVB颁奖礼,有许多获奖者是比较让人意外的,不少观众认为“最佳男配”这个奖项的获奖者,是爆冷。
图片
那么,今年的视帝、视后又是谁呢?
今天,我们来了解,那些获得奖项的艺人们。
万千光辉演绎大奖-《爱回家之开心速递》‍
回顾2019年TVB颁奖过程,拿到《万千光辉艺人大奖》的,正是在《爱回家之开心速递》中,表现出色的“熊树根”扮演者刘丹。
图片
2017年2月,电视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正是开播,时至今日,剧集已经播出超过1000集。
要说这部剧最出色的,就是节目收视率持续飙升,甚至连续夺得多周收视冠军,无论是剧情还是演员,都是非常优秀的。
能够拿到万千光辉演绎大奖,《爱回家之开心速递》能够拿到这个奖,相信很多人都没有异议。
飞跃进步男艺人、女艺人 ‍
夺得2020年TVB的飞跃进步男艺人和女艺人的,分别是朱敏瀚蒋家旻
熟悉港剧的观众能够发现,朱敏瀚和蒋家旻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两人在以往的港剧中,总是扮演脸谱化、很固定的角色。
图片
比如朱敏瀚出道许久,一直以来都是扮演“弟弟”类的角色。可如今朱敏瀚在《反黑路人甲》突破瓶颈,演成熟、有魅力的打手类型角色,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了,打破观众对于朱敏瀚以前的形象认知。
再看蒋家旻。
蒋家旻并不是凭借港姐出道,却能够进入TVB,成为TVB的一员。
图片
在许多港剧中,蒋家旻总是演一些“妹妹”类角色,如今在《反黑路人甲》中突破形象,一洗以前的“清纯”形象,扮演“水姐”,角色可谓非常突破,拿奖也是实至名归。
最佳男配角、女配角‍
获得颁奖礼最佳女配角的人选,说实话汤粉是有些惊讶的,但获奖者也同样实至名归,她是赖慧玲。
图片
赖慧玲同样出道多年,但塑造的角色虽不是特别出彩,但也不差。凭借《反黑路人甲》中的优秀表现,赖慧玲获得最佳女配角,演技还是可以的。
正当所有人以为今年的最佳男配角将会让徐荣得到时,毕竟“丧钟”一角实在是深入人心。
谁也没有想到,今年的最佳男配角,由白彪夺得。
图片
凭借《香港爱情故事》中的出色表现,白彪获得最佳男配角。
马来西亚最喜爱男主角、女主角‍
夺得2020年TVB的马来西亚最喜爱男主角、女主角,分别是王浩信和龚嘉欣。
图片
王浩信凭借《踩过界II》拿到视帝,必然是不会让观众感到吃惊的,毕竟最让观众期待的视帝人选,王浩信就在其中。
凭借出色演技征服观众的龚嘉欣,就曾因《幕后玩家》夺得奖项,演技备受肯定。
图片
如今凭借《杀手》的打女形象,成为马来西亚最喜爱女主角,龚嘉欣也显然得到了一定程度的认可。
最受欢迎男角色、女角色‍‍
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的获奖者,由龚嘉欣夺得。无论是在《杀手》中的出色表现,还是在《香港爱情故事》里面,龚嘉欣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
图片
而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则由张振朗夺得。
在《反黑路人甲》扮演“高彬”的张振朗,牺牲可以说是很大了。
图片
拿到“最受欢迎男角色”,张振朗在颁奖台上一度哽咽。
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
要说2020年TVB视后,蔡思贝成为视后大热人选,是很多观众意料之中的。
图片
拿过“最受欢迎女角色”,在《踩过界II》中表现更加优异,蔡思贝凭借出色演技,夺得了最佳女主角,成为视后。
而视帝五强方面,除了林峯、马国明等大热人选外,《踩过界II》中王浩信的表现,也同样出彩。
图片
分别夺得最佳男主角、女主角的获奖者,他们是王浩信和蔡思贝。
最佳剧集‍
获得《最佳剧集》的剧组,由《反黑路人甲》夺得。
很多观众其实都能够看到,《反黑路人甲》是2020年TVB颁奖礼的“大赢家”,因为大多数获奖者,都是出自该剧。
图片
除了《最佳剧集》外,还有《最受欢迎短片剧集》奖项,该奖项由《香港爱情故事》剧组夺得。
短短12集的内容故事,却能够打动人心,能够拿奖也是实至名归。
结尾‍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在这一年中,港剧也贡献出了不少优秀剧集,呈现到观众面前。
要说2020年的TVB出彩剧集,《使徒行者3》、《反黑路人甲》、《踩过界II》等剧集,都是观众较为认可的电视剧。
对于以上艺人的获奖,各位看官是否都猜中了呢?
获奖完整名单附上:
万千光辉演艺大奖:《爱回家之开心速递》
飞跃进步女艺员:蒋家旻
飞跃进步男艺员:朱敏瀚
最佳女配角:赖慧玲
最佳男配角:白彪
最受欢迎电视歌曲:凡人不懂爱《降魔的2.0》胡鸿钧
马来西亚最喜爱TVB男主角:王浩信
马来西亚最喜爱TVB女主角:龚嘉欣
马来西亚最喜爱电视剧集:《反黑路人甲》
最佳节目主持:周柏豪、袁伟豪《两个小生去Camping》
最佳非戏剧节目:《2020年香港小姐竞选》、《你还好吗》、《东张西望》、《冲上云霄大选》、《今晚请客》
最受欢迎电视拍档:《反黑路人甲》王浩信、张振朗、朱敏瀚
TVB最受欢迎女角色:龚嘉欣
TVB最受欢迎男角色:张振朗
最佳女主角:蔡思贝
最佳男主角:王浩信
最受欢迎短片剧集:《香港爱情故事》
最佳剧集:《反黑路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