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各地多形式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今天,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司法行政系统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热烈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今天,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监狱戒毒系统举行升旗仪式,组织民警、辅警重温入警誓词,高唱警歌,向警旗敬礼,彰显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

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 民警 王廷韬:(感觉非常自豪,更加全身心的投入公安工作中,为人民服务。)

省公安厅还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电视电话会议,强调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上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以推动平安建设的新成效回报党和人民的关心厚爱。

由海南省公安厅举办的《敬礼,警旗!》特别节目也将于今晚8点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经济生活频道播出。

在琼海、琼中、临高、昌江、东方、乐东、五指山等地,分别通过“110宣传日”活动,以反暴恐演练、车队巡游、抓捕展示等形式,展现各地公安事业发展成就,增强人民警察队伍的职业荣誉感。

广大干警表示,将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践行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以实战大练兵为抓手,为捍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守护万家灯火而不懈奋斗。

昌江黎族自治县公安局政工室一级警员 文国霞:(警察节不仅是一个节日,更是党和人民对我们的认可和信任,更是对我们的鞭策和激励。)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 指挥中心副主任 张洪意:(这个节日给了我们更高的职业归属感跟荣誉感。)

乐东黎族自治县抱由派出所 负责人 吴赵青:(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乐东,法治乐东。)

琼海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 教导员 王兴鑫:(人民群众在最困难最关键的时刻 最需要最信任还是110,我们的人民警察,接下来,我和我的同事们会把辖区工作做好,让广大人民群众有一个和谐安定的治安环境。)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