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警察节|日喀则市公安局举行警旗升旗仪式

中国人民警察节

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为充分展现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人民警察忠诚履职、英勇奋斗、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2021年1月10日,日喀则市公安局组织局机关民警在局行政楼前举行升警旗、唱警歌、重温入警誓词仪式。

活动现场

出席仪式的有日喀则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国安办主任、公安局党委书记洪力同志,日喀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督察长尼玛次仁同志及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国家安全局、市司法局有关领导,市公安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民警干部代表,局属各部门负责人。

升警旗

奏唱警歌

洪力同志指出:2021年1月10日,注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史上不平凡的一天、里程碑的一天、划时代的一天,人民警察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公安事业开启了崭新纪元!

重温入警誓词

洪力同志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承担新使命、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取得新发展,努力把人民警察节作为昂首阔步新征程的历史契机,义无反顾、勇往直前,投身于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伟大事业。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