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警察节】轮台县公安局举办“中国人民警察节”文艺晚会

图片
为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扎实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持续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1月9号,轮台县公安局联合县融媒体中心举办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文艺晚会。
晚会现场,县公安局党委为退休老民警和“最美警嫂”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积极为党的事业和公安工作增添正能量。
图片
文艺演出在塔尔拉克派出所带来的双人舞《男子汉》中拉开序幕,随后,朗诵《夜空中最亮的星》、合唱《串烧》、独唱《狼图腾》、《野狼迪斯科》、《梦回轮台》、器乐合奏《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等民辅警精心编排的精彩节目依次上演,小品《归家》展现了人民公安舍小家顾大家为国家的坚守精神,独唱《我爱你中国》展现了对伟大祖国的深厚感情,将晚会推向高潮。台上演员全心投入、激情满怀,台下观众掌声不断。
图片
轮台县公安局退休干部钟吉秀说:“ 我今天特别高兴,干了一辈子公安,现在有了属于自己的节日,感谢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重视和关怀支持。同时我也希望年轻民警们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踏实肯干、勤奋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人民信赖的好警察。”
图片
轮台县公安局退休干部阿不力肯木·阿木提说:“感谢组织没有忘记我们这些退休同志,邀请我们和大家一起庆祝警察节,我感到非常自豪与光荣,作为轮台县公安局老干部我会牢记人民警察的使命和任务,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
图片
“ 此次人民警察节文艺晚会向大家展示了人民警察独特的精神面貌,我们既有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一面,也有欢乐可爱的一面,在今后的工作中轮台县公安局将奋勇前行向大家展示属于人民警察的独特风采。”轮南派出所民警苏嘉宾说道。
文艺演出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轮台公安机关民辅警良好的精神面貌,用他们深情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展现了对党和公安事业的无比忠诚和热爱,唱响了对伟大祖国民族复兴的美好祝愿,进一步增强了警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多元化的警营生活。
来源:轮台县融媒体中心 古丽切合热·艾合买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