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在首府举行 王莉霞出席

1月9日,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在首府举行。

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出席。

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项目着力打造国家级乳业技术创新中心、国内规模最大的奶牛核心育种基地,将带动金融、科创、互联网等多个业态共同发展,助力呼和浩特市从“中国乳都”升级为“世界乳都”。

会上,本着加快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项目建设,呼和浩特市政府、土左旗政府与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项目的上下游产业链的16家企业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内容涉及奶源牧场、国创中心、乳业产业链、智慧城市4大类共16个项目,并围绕相关产业进行招商引资推介。

会议强调,抓好招商引资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补齐首府发展短板的关键之举。各地要健全招商引资制度,完善政策机制,压实招商引资责任,努力营造尊商重商、爱商安商良好氛围,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提供保障。(记者 皇甫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