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大壮”被拘!叫嚣“东三省都认识我”

近日,一穿貂男子郭某在吉林四平铁东区人民法院门口叫嚣:“别喊了!我叫四平大壮,东三省都认识我!”
2021年1月7日15时许,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公安分局平东派出所接贾某某报警称,其朋友庞某某被人绑架劫持,嫌疑人驾驶车牌号为吉J4B***的越野车逃跑。
针对群众报警和网上视频信息,四平警方高度重视,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相关部门迅速组织警力展开调查,全力追查嫌疑人和涉案车辆的行动轨迹。仅用两个多小时,铁东区公安分局平东派出所的办案民警就成功将涉案三名违法行为人郭某(视频中的指使者)、陈某、张某传唤到平东派出所。
经查,受害人庞某某与郭某存在经济纠纷,1月7日下午,铁东区人民法院就这起纠纷开庭。庭审结束后,郭某、陈某、张某三人强行将庞某某塞进车内带至郭某办公室内,限制庞某某人身自由1个多小时,后郭某考虑到自己的行为后果,遂自行终止了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的违法行为。
涉案的3名违法行为人全部到位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领导高度重视,亲临一线指导案件办理,很快查清了此案违法全过程。1月8日8时30分,铁东区公安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条第三款之规定,对违法行为人郭某处以行政拘留10天,对违法行为人张某、陈某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并送往四平市拘留所执行拘留。
图片
了解更多资讯
来源:四平公安宣传、封面新闻、青椒视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编辑:六月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